波羅的海三小國 - 愛沙尼亞

卡德里奧宮 

來到愛沙尼亞首都塔林,第一個景點是沙皇彼得一世建造的夏季行宮。









塔林老城區

波羅的海三小國的愛沙尼亞首都塔林,它不僅是愛沙尼亞的文化/政治/經濟的中心,也曾經在歷史上連接中歐、東歐、南歐、北歐的重要城市,所以也有歐洲十字路口」的美稱。塔林老城區位處於首都塔林的中心地帶,遠處就是波羅的海也是塔林最主要的區域,在塔林老城區中可以區分為上城和下城,其中上城區是貴族主要的活動場所,而下城區因為連接著塔林海港,所以主要是市民和商人們活動的地方。







亞歷山大涅夫斯基教堂

位處於塔林老城區的敦皮山丘上的亞歷山大涅夫斯基大教堂,是在十九世紀末時俄國沙皇亞歷山大三世所興建,據說是因為這裡的據點居高臨下,可以俯瞰整個塔林老城區。







歐拉夫斯大教堂

位處於塔林老城區中的歐拉夫斯大教堂,是建於皮克街的北端整個教堂最高塔尖高達 124 公尺。在十三世紀時,歐拉夫斯大教堂是全世界最高教堂,也是整個塔林老城區的象徵性建築,不管在塔林老城區的哪個位置都可以隨時看到它。






三姐妹居

在塔林老城區中沿著皮克街往北走到盡頭時,有三棟緊緊相連的中世紀古宅,就是非常知名的「三姊妹居」,這三棟彼此相連的中世紀古宅建於十五世紀,是典型的中古世紀商人住它。目前,這三棟房子已經改建成旅館了。






市政廳廣場

在塔林老城區的下城區中心也就是市政廳廣場,同時市政廳也是下城區裡最高的建築,所以在下城區閒逛到最後一定會走到市政廳廣場。建於十一世紀的市政廳,前方的廣場曾經是市場、商品展示、慶典集會、遊行、騎士比武、射箭比賽、罪犯行刑……等都曾經在這裡舉行。






波波斯之旅

此次的行程,我們選擇參加【晴天旅遊 - 波蘭、波羅的海、斯洛伐克 - 中歐秘境、塔特拉山之旅】行程,在這一趟波波斯行程中,除了享受到東歐(中歐) 古堡/教堂/景點/歷史的氣氛,以及路上的吃/住/行都非常不錯之外,搭配專業且認真負責的領隊 Joanna,在陌生的國度幫我們打點好旅行時的各項需求,而我們只需要盡情放鬆並且好好享受這個難得的假期,同時聽著當地導遊說明這個國家的人文、歷史、地理、風情……等即可,讓整個波波斯深度之旅留下難忘的回憶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葡萄牙 - 奧比都斯 / 洛可岬 / 辛特拉 / 雷加萊拉莊園

葡萄牙 - 里斯本